close

這是今天買的花~

下次應該還是要去市區買比較好
公司附近都不能單買一隻一隻的百合花
可是公司附近的玫瑰比較便宜呢
矛盾.........

有想要把玫瑰跟滿天星帶去公司耶~
可是公司沒有花器呢
總不能真的拿玫瑰四物飲的罐子去裝吧
可能也是可以…哈哈!!
再想一下要怎麼打包帶去公司吧
一大早我絕對會來不及的

一定要記得每天換水~
要不然玫瑰開不了啦!!

記得要忘記
有很多事一旦記住了就很難忘記

他喜歡吃的
他不喜歡吃的
他喜歡做的事
他不喜歡別人做的哪些事

諸如此類

我喜歡吃的
我喜歡看的
我喜歡聽的

也許一切過了下一秒就不一樣
所以必須提醒自己要記得去忘記

我在學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-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