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東西兒~

星期六出去晃晃時買的薰香
一直就很想買精油啊薰香啊什麼的
可是一直沒有買下手
星期六在街上晃的時候看到
就買下來哩!!

剛好心情也很差啦…
想說到處逛逛看一下東西可不可以分散注意力…
被機車店員弄傷了腳害我不能去按摩 >"<
本來出門就是打算去按摩的說~
結果竟然沒辦法了超傷心

我買的這組總共有四種香味喔!
從上到下分別是茉莉花、蘋果、薰衣草跟玫瑰
星期六回來就立刻點了薰衣草的喔!
嗯…很快就燒完了…哈哈!!!
我看我下次還是買精油吧~

在同一家店買到的小東西~
打算等哪天我們這組的小朋友生日時送他們低~
希望他們不會覺得我這主管很幼稚 XD

我覺得很可愛啊~
是不是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-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