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分享一下這道菜,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道喔!!

有蝦子的是生春捲
裡面雖然包了那一根不知名的菜
那味道其實我很無法接受
所以我每次都把他抽掉
這樣就OK了~

再來是右邊上面有一顆一顆芝麻的
那是炸春捲
裡面包著豬肉喔很好吃~
再加上獨特的醬料根本就是啵~棒!
雖然我印象中應該要沾的醬料跟他介紹的是不一樣的!

最後是躲在塔後看不太到的
服務生說是Saigon style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他是Saigon style
不過很好吃耶!
而且他的醬是有點甜甜的
有可能是用酸子那一類的東西做的喔!

我想我根本就是為了這一道菜而去陪客人的吧 哈哈!!!
其實他的chicken corn soup我也很愛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-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