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日我最炫,火燒鳳梨炒飯!

其實還挺好吃的啦…
而且我發明了炒飯加點醬油拌一拌,真的很好吃呢!
客人本來想說我怎麼口味吃這麼重,
還想說我是在開玩笑的,
後來看我真的把醬油拌進飯裡,他也跟著嚐試了一下
哇~他說有驚為天人之感,真的很好吃!
(驚為天人是我說的 XD)
結果大家都跟著這樣作,客人還吃了第二碗,還說這是XXX style (XXX is my name)

肚子一整個飽啦我…
不知道要到幾點才可以消化呢~

I can't stop but I know I have to stop.

OK, I will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-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